2015年4月8日星期三

Turn // starting point


顺顺利利的也要把Foundation课程读完了
就这样又要过一年了。


心情也是七上八下的
舍不得吗?嗯 我也不知道
含着想快点结束课程却又舍不得的心情


这近一年的时间里 
有酸,有甜,有苦,有辣


这种另一样的体验
辛酸中的快乐,眼泪中的微笑,忙碌后的成就
各种各种我在这里体验了
很多人让我体验了



三个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学期里
体会到很多以前体会不了的东西


起初到这个新环境的时候是多么的不适应
周围的朋友都好陌生,除了一个在我身边18年的姑娘
我当然知道,朋友是要去交的 肯定。
慢慢的也融入了大伙儿的生活,
每天一起上课,下课,吃饭,考试。
说实在的这样的日子很开心,很享受。




我们都知道很多东西是很难维持的
有时候不是你有心想维持 就可以维持的
太多方面要兼顾了

凭自己的力量去兼顾一切


即使最后得到的是空,或者是零
也算是用了自己的力量
就算最后是跌倒 是在谷底里 也心甘情愿


可是不能预料的东西真的很多啊
那个可能性也是一个天文数字



很多时候自己都很想放弃了
很多时候自己也不知道在撑什么
其实也不过只是一念之间
想一想自己也撑了那么久
难道差那么一点时间吗?



每次都告诉自己 尽力过就好了
很多事情也许早就注定了
不管用多大的力气去改变
结果长的还是一个样



有时候我也会想
当初那些决定如果不一样
结局会不会比较好?


或许就只是想而已
也没有后悔 因为也没得后悔



如果说所有事情有 如果
我希望一切回到原点



重新 来过,
从心 来过。






* 纯粹觉得好爱这对夫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